close
看了我英最近幾話後想打的……最近所有的漫畫都在沉悶的部分嗎(沉思
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_
 將桌上的零散歸納,我看向那片陽。

刺目。

  透過窗子能夠瞥見的範圍不多,但依然使人暈眩。
金黃把綠眸染了色,而眸子的主人看不見,自然不知情。

「所以我,一直在追逐著你啊!」

  泛黃的眸子變得濕潤,然後是滴出淚水。

對不起了,小勝。

  直直地濡濕了部分桌面。
而自己的蠢樣映上了窗;猶如逃避似的,我撇開了頭。
搞不清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了。
曾經沒有能力沒有膽識,一無是處的我。
現在難道改善了?
變成了連去理解他的心胸都沒有……這樣的我。
總是會讓恐懼勝過一切。怕你成了習慣。
即使能力提升了,面對敵人時多了膽識,但……心裡其實?

真是,恨透自己了。哭泣的理由只是討厭自己罷了。

  將一切收拾,包刮心情。我抽了十來張衛生紙,處理著自己的臉。學校裡雖然早已沒有學生,自己是這幅德性……果然還是無法接受。
這麼想時,卻耳聞腳步聲。

  紅瞳出現了。直勾勾的盯著這裡。

「喂,臭久。」他開口。
「小……小勝?」支支吾吾。
如今,自己真的不再害怕了嗎?
我想答案是……

「有些事想問你,過來。」對方降低了音量,原先的高傲似乎只在字詞中找得到;而語氣上倒是已經石沈大海……有如被拋棄般。
「嗯。」單音節但堅定的。
我找到了答案。從小勝的話中。
我們間是互相的。

  一直得靠打架,怒吼,指責來溝通的我們……
這樣貌似不會有進展的談話方法……卻起了作用?或許吧。
但從此以後,我想我們大概能;
好好交談了。
將心情全盤托出—
或許真能如歐爾麥特所說的。

在成為真正的英雄這條路上,相輔相成。
-end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