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這樣,有能力不如沒有好吧。此刻,我唯一想要吐出口的只是這話。
痛嗎?比起來重要的並不是疼不疼。
失去那一部份後,我便知道剩下的力量是不可能讓我活著出去的……活著離開這自己創造的、

想著自己能成為神的基地。

對不起呢、茂夫。

成為神?連自己活了多大歲數都不能曉得的惡靈,夢想是成為神……
不對、夢想……啊,不是夢想。哈哈,已經累的連表達都有困難了嗎?

該怎麼說呢,希望吧。
希望是個好詞。

希望你能夠靠著自己的雙腿,離開。
都怪我,全都怪我。
你幼稚,你不成熟……?
我幼稚,我不成熟,且還將自己唯一的「朋友」陷於死地。

真是沒用啊,上級惡靈……引人發笑的詞。

成為神,暫時擱置?不,該刪除;為了你,我將刪除這個夢想。

現在代替它而出現的是……
是什麼呢。
喂,話還沒說完呢。

那傢伙正看著。
-end

-後記
看漫畫看到哭……
「エクボ,別走。」
「我想跟你一起回家。」男孩笑了,那笑是以僅存的力勾起的。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