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不知道在耍什麼廢的我更新了(幹
好喔 寫完這麼優秀的題目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覺得在寫這些題目的時候有得到一些收穫
總之很開心 練筆算是有練到東西了吧
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
三.世界熄了燈,可我想見你。
  「哈……哈……」
沒有一絲光線,猶如一張純黑的布幕落下,蓋住了整個世界。
喘息著,亞瑟從自家門口衝出,一路跌跌撞撞的。
淚水糊了視野,原本就看不太見的景色又蒙上了一層模糊。
簡直是末日。亞瑟想。
這天深夜,停了電。
亞瑟想見法蘭西斯。
四處撞著,一會撞上那面紅磚牆;一會跌坐在沒有溫度的水泥路面上。
這回撞上了人。與自己齊高的人。
「對,對不起。」亞瑟後退了幾步,想著對方的大衣是否被自己的汗……或是淚給濡濕。
「亞瑟?亞瑟嗎?」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前方男人的聲帶傳出。亞瑟急忙抬起頭。
「法蘭西斯?」亞瑟直視著眼前的男人。此時最想見的人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
「太好了,一聽到要停電就想著該來找你……果然是對的。」法蘭西斯笑了,一把抱住眼前那隻因害怕而瑟縮的小貓。
「別怕,哥哥在這裡。」見著懷裡的人停止了哭泣,法蘭西斯也安心許多。
「一起回家吧。」輕撫他的髮,這次也很盡責呢。
/
我是亞瑟.柯克蘭。
我有兩件害怕的事。第一,我非常怕黑。
第二,我害怕失去法蘭西斯,但這永遠不會發生,也不能發生。


四.踩著你的足印
「法蘭西斯……我、怎麼、怎麼辦……」抽泣不已,這是亞瑟柯克蘭。亞瑟不曾向任何人展露的一面—除了法蘭西斯。
「好啦好啦,事情很快會過去的……等到你過幾年在回頭看看,這不是件大事,不是嗎。」法蘭西斯笑了笑,輕拍亞瑟的背,一同看那橙色落入靜謐的藍。
而在這之後,一面拭淚卻又一面哭泣;一面笑著卻又一面心疼。兩人終究離開了離自家最近,可以吹的到海風的地方;再怎麼不想回去,也得一走。這令兩人都感到鼻酸。
在那米黃的細沙上,留下了足印。
/
「亞瑟,你還好嗎?」車子繞回了最令亞瑟熟悉的地方;也就是家—不,或許不算是。
見他的心情似乎沒有好轉,紳士的替亞瑟開了門。
裡頭昏暗的使亞瑟更加厭惡;而法蘭西斯只快速將他帶進房間。
「亞瑟,聽我說,我不想再看見你這種鬼樣子……」將他擁入懷中,而從顫抖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震驚。
但或許是哭累了,亞瑟不選擇掙脫。
畢竟他是這麼的溫暖。
「我愛你。」
宛如子彈般的,貫穿了什麼。亞瑟只能抬頭,睜大眼望著他。
「有聽到嗎?我愛你。」
「聽……聽到了,別重複。」或許是唯一一個告白一點也不害臊的傢伙。法蘭西斯的心中只有嚴肅,和愛意。
希望對方能接受,如此,便能從艱困中得到救贖……有層安慰,是只有戀人能給的。
將對方擁的更緊,既然他不逃脫便是順著自己的意了吧?
吻上那人的髮,只見他的金髮顫了下。
「法蘭西斯……為什麼?」忍住不哽咽的,亞瑟輕蹭了那個與自己同高,卻比自己壯碩些的人;嚐盡他給予的溫暖。
「早就這麼想囉?不過看你不太喜歡我的樣子……」
「笨蛋鬍子,我從來沒那麼想。」對方表達了心意,自己也無須隱藏。那些煩人的事兒也變得沒有末日那樣的令人畏懼。
「亞瑟,是不是不怕了?跟愛人一起面對什麼的,很棒吧?」笑了,拍了拍那人的肩。
「我可還沒答應你啊,鬍子。」逞強的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他那令人熟悉的俊顏。
「這樣也不答應?」在落下疑問前,他立即吻上對方的唇。
先是溫柔的,但對方顯然不肯退讓;他越是挑釁,法蘭西斯的理智也越是稀薄;終於,按奈不住。
將對方的舌與自己的交纏,並更加情色地,時不時輕咬對方發紅的唇;唾液從兩人的唇瓣間滴落,水聲竄出,淫靡的色彩將房間染得令人羞恥,個個角落無一倖免。
見對方就要窒息,他才放手。
「喲,早告訴你別調戲哥哥我。」撫了撫那金黃,見那人低頭,緋紅散於兩人間,遲遲不肯散去。
「你真的是,好吵啊。」輕蹭著對方,他輕語。
「……我也愛你。」沉默了下,他抬頭。
兩人再度相擁。
這天,兩人相互將自己交託給了對方。

「鬍子,這是什麼狀況。」純白的小車上,那金髮男人向他身邊的戀人稍微抱怨,有些不悅的望著車窗外的景色。
「偶爾回來晃晃?」給了個解釋,車子先是減速,後緩緩停下。
「到囉!」眼前是一片湛藍,和幾年前的景象毫無差別。
「又是這裡呢……」細細品嚐那海風拂面的滋味,亞瑟瞇起碧綠的瞳。
回到了那片海。
還記得我們踩下的足印嗎?
如今,一起解決了無數困境的我們。
一同再次迎向那海風,踩過舊的,並且留下新的,屬於我們的足印。


五.窒息的魚
  一絲暖陽包覆著那樣的身影,慵懶的、輕柔的宛如一只貓。
闔上那本鑲著陽光的厚相本,他勾起嘴角,因方才的幾張相片將自己拉入了回憶。
「我說亞瑟,如果哥哥是一只人魚……嗯,最俊美的那種,那你覺得你會是什麼?」很明白這問題有多麼引人發笑;但法蘭西斯於亞瑟前,早已不必要隱藏自己的想法。他的腦子有如大海,裡頭總有奇奇怪怪的思緒載浮載沉……又或是作弄亞瑟的點子。
「人,討厭人魚的人。」那位於幾抹光線下的男人低語,由他的語氣可以感受到對那問題的不屑。
「哥哥倒覺得你是魚,在水裡快窒息的魚。」語畢,將仍置於自己大腿上的相簿隨意丟下,緩步走向那全身散著金黃的男人。
「喔,那水肯定被人魚下了毒?」他揚起一抹迷人的笑,但笑裡多了幾分玩味。
「是的,人魚用愛毒了你,你是窒息於愛中的。」
只是笑著,以唇輕點上對方的。

END-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