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操
ooc
廢話不多說 直接正文________________  
  外套上還殘留著您的香氣。
那香氣猶如成熟女性的香,但這樣的香調卻是男性愛用的。
您告訴我,這樣的味道其實也不是十分令您喜歡;會用這種味道,只是為了迎合客人們。而我揚起微笑,只因關於「約定」的回憶浮出。
你活在這樣的現實裡,應該多多感受戀人的溫度,也揉揉那柔軟的細髮。
可他的成長過於快速—未將手提起,那孩子早已成長到你無法觸及的個頭。你是個奇怪的傢伙,他的茁壯難道不是你所樂見?
當初努力租下的相談所,已經這麼舊了?
為了不讓自己往後過於寂寞……?你和他立下約定。
/
「師匠,我回來了……」門外傳來令靈幻不解的聲音,不過他隱約猜出了答案。
「モブ?」因為不敢確定,音量十分微弱。立刻向前,儘管還未扣上最後一個扣子。
被一隻健壯的手臂給推開,門發出了喀啦聲響,有如被施予過大的力而哀號。不出靈幻所料,許久不見的那孩子,此刻便站在眼前。
說不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那孩子的體格,已和數年前的模樣形成反比—但那聲「師匠」,證實了他的猜測。
「モブ……你長這麼大啦!真驚訝你會……」最後幾字尚未落下。感受到一陣暖和附上,靈幻毫無抵抗。茂夫施加力道將你的身體環上。
「師匠,我回來了。回來了……」像只終於尋見主人的大狗,茂夫不停蹭著懷裡的人。
「モブ……把門鎖上。」一面感受來自徒弟的擁抱,一面故做鎮定的發出指令;也是,靈幻新隆一直都是個狡猾的男人。
/
「師匠,我好好的回來了,所以……請遵守約定。」被眼前的大男孩直視著,靈幻顯然被當成即將不守信用的壞蛋。
「我記得—別擔心。」有些羞紅了臉,且不希望被對方發現似的低下頭。茂夫提起雙手,將才整頓好的西裝褪下。而靈幻沒有反抗的打算。
兩人的唇湊近,並吻上對方。靈幻覺得這真是近幾年來最美好的時刻。
貪婪的索取更多,靈幻將頭抬的更高。
舌頭滑進茂夫的口,不知是為了調戲,還是引誘……?
茂夫也自然不將這種舉動視而不見,順應這一連串動作。將靈幻抱得更緊,不允許他離開這個吻。
直到靈幻感到窒息的推開茂夫,兩人才稍稍分離,臉龐被水氣所蒸紅。淫糜的氣息將整件相談所籠罩。
靠上後方的電腦桌,靈幻的雙手遭到箝制,主導權一點不剩的遭茂夫奪去。
「師匠,衣服脫掉。」這很明顯是個命令……徒弟何時變得如此大膽,他不得而知。當然,心甘情願的照做。
西裝外套早已被茂夫扯下,不過披在身上的純白襯衫看了便令茂夫覺得礙眼,雖也保存了隱約的性感……
茂夫無暇顧及這些,此刻他只想將眼前的人摟入懷中,讓他感到幸福。
緩緩拉下襯衫,靈幻隨即將視線移開;這樣看著自己的徒弟果然還是過於羞恥。
才將襯衫扯下,隨意扔至一旁;他便像一只搶著進食的家犬……雖然猴急,卻保有幾分溫柔。蹭上雪白的頸部,時輕時重地啃咬著。有些敏感的肌膚將觸感傳上腦袋,令靈幻時不時發出哼聲。
「モブ……很癢……」輕推那頭黑髮。但那人並未停手,反而順勢吻上因方才停留過久而發紅的唇瓣。
「唔……」被堵上的唇當然發不出聲。茂夫發現自己的下身早已興奮的不行。
骨節分明的手指遊走在那人脊椎的位置,隨著這段線條,最終停留在他的後穴。
停下了吻,茂夫皺了皺眉。
「……怎麼了?」不解道,靈幻像是回應他的表情般,給了個苦笑。
「師匠,這個會有點疼……要不要到此為止?」將他擁入壞中,像是要將已悄然抬頭的性慾壓下;卻只隨著髮香而越發難忍。
「モブ,我答應過你了吧?而且我也……」稍微墊高腳尖,讓自己的口能搭上茂夫的右耳。
「想被你上。」
全力加速的車,是沒那麼容易煞住的。這點靈幻很清楚。
但今天,就今天。
他想放肆。
「師匠,這可是您說的。我不會停下了……」將那頭金髮擁入懷中,緊緊地。
手指不再緩下動作,而是快速地處理事前擴張。茂夫實驗性的放入手指。
靈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要變得癱軟。不過想想,就算無力支撐也是沒問題的……他如此可靠。
想到這裡,不禁勾起嘴角。
「師匠,我要放第二根囉。」將他擁的更緊,深怕懷中的人會因無力而攤下。
「嗯……稍微慢點。」灼熱感從下身帶上小腹;為了緩解脹痛,靈幻蹭了蹭那人,卻沒意識到自己的下身也隨著前後兩方的刺激而擺動了起來。
「師匠……忍不住了?」茂夫稍微低頭,讓自己與對方的視線對上。
「啊?如果我說是,而且等很久了……呢?」逞強的揚起一抹壞笑。不知今天是哪裡不對勁了。
「那我也不等了。」抽出兩根手指,茂夫舔唇,彷彿示意對方立刻收起那壞笑。
不等他回應,茂夫將早已硬挺的性器抵在穴口,並緩緩進入。只見對方隨著每吋的推進發出呻吟……這是個令他興奮的畫面。
「哈、モブ,不行……要去了……」「不是很想要嗎?師匠。」低下頭,在他耳邊輕喃。隨即吻了對方的耳垂。
在更加推進的瞬間,挺在兩人空隙間的性器便射出白濁的液體。令人羞恥的汁水染上了對方的小腹。
「哈……モブ、弄髒、弄髒了……」後穴更加緊縮。茂夫只是面無表情的加快下身的抽動。
「師匠,不要緊,我很喜歡您的味道。」捧起對方的臉蛋,吻下他的唇。時不時輕咬。
那張精緻的臉蛋上,流滿了不知是汗還是淚的液體。
而這樣淫蕩的表情,可只屬於一人。
有些可惜的離開那吻;下身的韻律早已不是自己所能控制。
「師匠,我要去了。」語句剛落下,溫熱灌進了那人的身體。
「哈、茂夫,茂夫,喜歡……」猶如表達不出完整的語句,靈幻嬰兒似的蹭著那高個。而茂夫只在意他喊出了自己的本名,而不是隨意的「モブ」。
或許是他們徹底改變關係的開端?想著,男人齊了齊黑髮,將累的睡著的「孩子」抱進暖色調的房間。
確認他沒對手機號碼做更改。
落下一吻,以及自己新的手機號碼,便離開了相談所。
/
外套上還殘留著您的香氣。
「喂?師匠?我不小心帶走您的外套了……嗯,抱您進房的時候。」撥通那最熟悉的號碼,茂夫不等對方的問候便開口。隔了一天,對方的精神大概好了許多……茂夫這麼想。
「啊,那個啊……」降低音量。「下次想做再拿來就好。」維持一貫狡猾的風格,而一邊卻不能不服老似的,揉著發出疼痛訊息的腰部。
「我這就去。」他的聲音聽起來堅決。
「不,現在不行啦……喂?」
下一個約定的內容,已經傳送給您了。滿意的打開簡訊,茂夫不禁微笑。
「請一定要等我到,不管您在哪裡,我都會趕到您身邊。」
「在說什麼啊……這小子。」呢喃,一邊思考對方傳來的句子。
END


後記
拎老ㄙ 我總算開車了
原本以為要拋錨了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
師匠ooc了ㄇ
有ㄇ(嚴肅
想過很多次 可是覺得都禁慾這麼久ㄌ
騷一下也正常啦(???
嗯 茂夫18 師匠32
師匠真的很婆...(畫掉
如果您吃得開心 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