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一個有病的小律(
我也不知道這是he還是be(不負責任
慎入喔
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律,你哥身體不舒服,先回家休息囉。」
鐘聲鬧的我頭疼。不只是這個,三三兩兩走出教室的同學也……
我病了。
病的很重。
「您所撥打的號碼沒有回應,請……」
啊啊、為什麼不接。
哥哥,你在家嗎?
「律,臉色很難看喔?」「律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嗎?」
「不,沒事。」沉下臉,並將那扇老舊的門關上……不如說甩上。
依然可聽見些微的鬧聲,不過或許該視為關心……?
不,煩人的要命。
明明直到剛才為止,天都晴的刺眼。
現在不知為何,有如映照我的心情,被灰白所籠罩。
啊,一切都令人不快。
沒有哥哥,這個世界簡直糟的像那團綠色塑膠袋。
上方是一團灰白,下方是一圈熱氣。
連運動鞋都難穿的跟皮鞋一樣。
糟,非常糟。
為什麼不接電話,難不成發生什麼意外?
哥哥,請你、
別丟下我。
間隔越來越小的咖噠聲,隨著腳步變得更加不協調。
哥哥,哥哥,哥哥……
「哈……」喘著,好麻煩,為什麼跑步就會發喘?
身旁的牆也變得老舊破碎。
一切都糟的不行。小時候明明還乾乾淨淨的,那面牆。
一切都,回不去了。
從學校,到那雙鞋,到那面破牆,然後到我的心境。
全都回不去了。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
自從你受了傷,這種感覺便重重捶著腦袋。
「萬一,哥哥不在了呢?」
快到家了。
原來需要十五分鐘的路程縮短至十分鐘不到。
哥哥,請別那樣努力戰鬥啊。
別拋下我。
我需要你。
臉上的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了,汗嗎,還是淚?
萬一又出事了?
啊啊,看到家門了。
「哥哥!」重重的撞上木門,明明長這麼大了,卻還是會跌倒。
心裡的緊張隨著絆倒而越發嚴重。
影山律,你、
很沒用。
光線打上我的臉,是哥哥,哥哥應門了?
「律……?你怎麼在哭?被欺負了嗎?」伸出右手,並彎下腰。
「哥哥……」不管身上的灰塵,搭上哥哥的手站起。雙手環著眼前的人,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
「律怎麼了?」抱著,然後為我,幼稚的我拭淚。
「我聽到……哥哥身體不舒服。好怕你怎麼了、所以就……」
「律,我很好噢!只是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中暑了……律的反應好大啊……」哥哥在笑,對著我笑。
「哥哥,你沒事,我也沒事了。」回以微笑,放下緊張後,我們一起進了屋。
果然這種色調最舒服了。
已經沒有解藥,唯一的救贖是你的笑容,你的擁抱,你的溫度。
喜歡你。
不能告訴你。
一直都很擔心你。
愛著你。
愛情真是難懂呢。在心中自嘲後,我更了解一件事。
我、病了。
對不起呢哥哥。

end



關於這篇的想法-
律在我眼中一直是有點抑鬱的小孩...(
如果讓律知道 最溫暖的家 一直有著哥哥在 大概會讓他得到很大的解脫?
然後就寫了~~~(轉圈

律,聽我說個故事吧。
有個天使啊,他很愛很愛你。
他有能力飛的很高、飛的很遠。
但如果你在他眼前,他哪裡也不會去的。
你是他的全部。
所以,身為男子漢,別再哭了……?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