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ㄅ 就是不敢再開車的我
短短ㄉ 希望客官吃得開心(跪地板
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___
「師匠,客人呢?」提問。靠著米白的牆,茂夫藏不住心中大大小小的疑惑……像是為什麼要約在旅館?這也就算了,委託有隱私到必須要特地開間房間來談嗎?還有,雙人房又是……?
先不說這些了,客人已經遲了二十分鐘。
「モブ,剛剛客人已經打電話告訴我,他們來不了囉。」晃晃手中亮著電話介面的手機,試圖襯出對話的真實性。
「誒,那要回相談所嗎?師匠。」微微抬頭,正視著眼前的金髮男人,並將經典樣式的翻蓋手機丟入書包。
「不,來都來了……房錢也是我付的,不用怎麼行呢?」轉身後,對身後的少年挑了挑眉……靈幻認為計畫已成功了一半。
「好的師匠,那我就聯絡律了……在這裡過夜嗎?」手機才塞進書包裡沒多久,茂夫又再度拿出;撥起聯絡人中,排在第二的常用電話。
「嗯,在這過夜。」語畢,靈幻拉下圍於頸部的粉色領帶,後是隨意扔著。
「喂?律嗎?嗯,今晚……」聽著徒弟令人悅耳的聲音,靈幻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對,跟靈幻師匠……律在生氣嗎?」轉過頭,望向靈幻,茂夫示意自己的弟弟似乎很是不滿。
「掛、掉。」做出嘴型,靈幻當然希望別四處樹立敵人,所以並沒有出聲—但想必自己早就是令律恨之入骨的敵人了……對モブ來說真是抱歉呢。
「律,總之今天不回家了……抱歉!」句子才剛落下,茂夫便心驚膽顫的掛掉手機。這還是第一次掛律的電話……額頭蒙上了一層薄薄的冷汗,茂夫想著。
/
「モブ,會冷嗎?」張開雙臂,這個動作令茂夫反應不過來……非常地。
「嗯……剛剛把外套留在相談所了。師匠……您這是?」遲了幾秒,像是要思考該如何接話。聽得出很努力的不想讓句子斷掉。
「啊?讓師匠我給你溫暖囉?」迷人的笑了,露出一排牙齒的那種笑。
「好……好的!」用最快的速度放下書包,就這樣撲進了靈幻師匠的懷裡。
/
這孩子很需要擁抱呢。
抱歉了モブ,向你撒了小謊。
客人什麼的,根本沒有—不過……!
能給這樣的、情感無處發洩的你一些溫暖,為師我很高興!
嗯,我靈幻新隆說的、可永遠是善意的謊言!
END




小小ㄉ後記
師匠好婆(劃掉
附上一張小モブ 寫這篇的時候畫ㄉ
這個作品的孩子們都好可愛(死
好啦 老娘不會畫圖(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