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英】亞瑟生賀,無題

  在那場白痴般的……又或者,白痴〝辦〞的生日派對後,他難得沒醉。
而他的清醒告訴自己,成堆的工作仍未完成;他得坐回該死的電腦前,趕工整理。

  「嘿法蘭西斯,我的外套被你壓著。噢天,起來!」他手指本還敲著鍵盤;只因打了個顫,他驚覺外頭已經降下了靄靄白雪。轉過頭,卻只看見微弱燈光下闔著眼的法國人。

  老天,他不省人事……對那名體弱的英國人來說,要是叫不醒這傢伙,也不可能移的了半吋。

手上還握著酒瓶呢,真他媽好笑。

不過現在的情況可令他笑不出來,全身抖得連控制細部肌肉都有些困難。
「法蘭西斯你給我起來啊,喂!」

畢竟現在可不是自個兒家裡,隨手扯件衣服來就行……

  「亞瑟——冷就,呃,來我懷裡——嗝。」法國人並沒有清醒;打了個大大的酒嗝後,喃喃自語著零碎夢話。再翻了個身躺成大字形。

亞瑟甚至以為那人其實是裝睡著,為什麼會蹦出這句合他心意的話?

  「呃……?我真的要倒下去囉?法蘭西斯!」他試圖加重語氣以吵醒那人,而看來他沒什麼反應。

  算了,戀人相擁而眠也沒什麼不法。英國人想著。

  「Good night,Francis.」將那盞或許會令他難眠的閱讀燈熄滅;縮在那人壯健的上臂中,他闔眼。工作?明天處理也行;他可是壽星。

  別傻了,我只是因為沒外套可穿。
-END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