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將由聿璟大大接手這篇><
欲追蹤此文章下落的同好歡迎戳連結,追蹤她喔❤
-

  「可是……嘿,你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嗎?」他歪著頭問。
畢竟他還小,不能理解是正常。可我相信姑娘,妳應該明白吧——不論意義,這也是個愚蠢的暱稱,至少名字的主人是這麼想!
  「不喜歡,一點也不。」他癱坐在地上低語,雖說並未大吼,但絕能從語氣中嗅出些許不悅。
「對它們更有自信些。」靈幻蹲了下來,提起手捧著男孩的臉頰。
「既然老天爺賦予你這些,祂肯定希望你笑!天天都笑!」語畢,他先是羞紅了臉,後迅速地往他手捧的頰上親了一口。
「靈幻……?」理所當然,換來了男孩訝異的語調。
「エクボ……我喜歡叫你エクボ,」
「我喜歡你。」

        那孩子似乎說過「喜歡你」呢。
        但大概是個玩笑?
        畢竟小孩的話多半不經大腦。

  室內與靄靄白雪覆蓋的機場形成極大對比,但還是可見不少冷得打顫的可憐傢伙。
正當快速辦完雜事,我們大步離開機場時,行李卻不太聽話了。
「碰」
散落一地的雜物不幸擋住了來人的去路;我才低頭撿拾那些雜物,又得立馬抬頭,為了看看那些蠢東西究竟擋住了誰。
  是名少年。一頭紅髮,淺藍的眸子最終將視線停在了護照上。
「Sorry……」我開口,一面加快收拾動作,被我們擋住的人大概是名美國學生。
「我來幫你吧。」連靈幻都還未彎下腰,那名陌生人就開始動作了;但最驚人的不是這個——
「你會說日文?」靈幻開口詢問,後一同彎腰撿起最後一個物件:我的護照。
「嗯啊,看到護照才知道你們是日本人;來玩?」少年將手中雜物交給了我,臉上堆滿了笑容地開口。
「是的。」語畢,我接過自己看膩了的小物件。
「要不要跟我來?我可是紐約通,知道很多沒人知道的有趣地方!」
「哇哦!真的?」靈幻似乎很滿意。
「那麼——導遊鈴木將參上!」他往前踏步,笑的十分燦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