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不再更新連載的文章,待五月會考後才會更新;;;
放篇短短美蘇以示誠意。
attention 交往前提!
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
  「嘿,再不打開那玩意兒我今晚就把你操哭。」男人一臉輕鬆,且掛上那副打從他們認識開始,就備受Solo寵愛的墨鏡。

雖說這動作和脫口的話兒似乎成了反比。

  「作為一個特工;你今天真的,非常,聒噪。」他一個轉身,俐落地放下那箱重量不算太重的紙箱。
「喔Peril,你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子。反倒是你啊……」他向那人靠近,同時整了整那套西裝。從剪裁便
看得出價值不斐。
「嘿Cowboy,離我遠點;我得先帶走那個。」他下意識的後退,也使得Solo能夠順勢將他的身高壓低。
  
還能同時壓上紙箱。

  「那個紙箱不能重壓,你給我起來。」他的語氣露出了蘇聯「戰士」的凶悍,美國人則笑了笑。
「笑什麼?」彎了彎頸子,Illya臉上依然是那副宛如下一秒就會掐死某個美國男人的神情。
「居然是小貓……Peril,真有你的。」笑了笑。Solo將巧手用在這時,輕巧的翻開紙箱上方;跨過那名蘇聯人。
  「所以呢?又干你什麼事?讓開,我要先帶牠們出去。」依舊凶神惡煞。
「嘿,你這副表情會嚇到牠們的喔?」調侃了一番;Illya則稍用蠻力推開那男人。
「噢你,別這麼兇——」Solo退開;然後看著戀人收起那臉怒氣,轉頭抱起紙箱。
  「誰照顧牠們?」
「Gaby會負責的,你別鬧。」和Solo對話時,又立馬將臉翻回原樣。美國人心裡嘆了口氣;也罷,木頭般的蘇聯人如果肯對你擺出任何表情,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哇——黑手女孩改行養小貓囉!」
「對,是她想養的;別誤會我Cowboy。」笑了笑,Illya一腳踢開木門,喀喀聲使得句未幾字變得較為模糊。
「好好好……」他低頭,用手順了順一頭黑髮。
「我等等讓Gaby一起來喝慶功酒?」Illya的聲音透過門傳來。有些不清,可較方才好懂了些。
「不,」把玩著髮絲的打手放了下來。
「你來就好了,讓Gaby和小貓們培養感情吧?」
「我就不能和小貓培養感情?」即使隔著門,也大約聽得出他正憋著笑……至少善於觀察的美國人是這麼認為。
「不必,你只要和Cowboy培養感情就行。」Solo走向前,後踢開並未關死的木門——再給蘇聯人的頸部來一吻。
-END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