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
  「輝,確定要我跟去?」雖說對方能提起邀約的勇氣是挺不錯……但這是什麼狀況啊,要我跟去?
不禁在心中打下巨大問號。律有些無奈地向身旁的好友做最後確認。
「對啊,律來了才不會太尷尬嘛。」理直氣壯的啃著手中還有幾分熱度的波蘿麵包,有些含糊的開口。
「你啊……我到時候不會多說話的。你們也不是不認識,大方點。」嘆了口氣,律的臉色充滿無奈。
自己不也沒有勇氣嗎?
望向對方,沒有多言。

  「輝,到了嗎?」電話另一頭傳來令人孰悉的嗓音,那是律基於擔心而打來的電話。
「半小時前就……」望著自己身上的條紋上衣,雖說不是什麼特殊的款式;總之整體感覺相當帥氣。
  連這身衣服都是讓律為自己挑的……沒品味的人也只能這樣了吧。
「我們要到了,再等會。要跟哥哥聊天嗎?」望向身旁與自己等高的人,刻意提高音量;大概是要讓「哥哥」聽見。
「可……可以嗎?」好緊張。
「喂?花澤君?」自己根本還未答應……好吧,我欣賞律的狡猾。
「啊啊、你好啊影山君。」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結巴,還要叫對稱呼;不知為何變得十分困難。
「聽說是花澤君主動想約我的呢......」開口輕聲,其實知道對方想約自己出遊時,還挺訝異的。
  為此還向咖啡廳請了假;那裏大概嚴重人手不足吧。連靈幻先生都外出了。
「是的!其實已經想找影山君出來玩很久了。」笑了笑,雖然心裡很是緊繃。
「這樣啊……啊,我們下車了,你在哪呢?」心情挺不錯。
綽號モブ的自己,在只有寥寥幾人的問候中度過了二十多年。律以外唯一會主動邀自己的,大概屬輝氣。

  說來也挺奇怪,為什麼呢?
雲朵於空中漫步,純白將天空洗成更淺些的色調。
這鬧區和自己待慣了的地方不同,步調更是緊湊。

為什麼呢,花澤君。
將疑惑拋向天般,抬頭而望。
  「影山君!」「哥哥!」不遠處,一人正向茂夫跑來;一人正低頭看著手機。兩人不約而同地喊著。
「诶?」「你們到啦!」「快看這個!」
聲音全重疊著,令茂夫沒法聽懂……兩句話都是。
意識到律似乎要說什麼重大的事,輝氣決定先行沉默。
「エクボ和靈幻認識嗎!」稍微壓不下音量地。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那兩人在飛機上的合照。
「诶──」兄弟倆望著,發出疑惑的低鳴;輝氣倒是一頭霧水。
-TBC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