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沉溺?
  腦海中只迴蕩著那句話。
輝氣就這麼呆滯了數秒,而陽光只是無情的強求這名沉浸在感傷中的男人必須將它散發的光亮盡收眼底。
刺著雙眼,同時也刺著心臟。
 
「是不可能將對方擁入懷中的吧。」
 
想著,忽然覺得這是篇內容不怎麼好的愛情小說。
男主角總是踱步不前,明明女主角對他是有好感的——
為何如此自卑?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呢。啊、
我不也一樣嗎?
陌生。
我卻該死的一見鍾情。
  「輝……輝?」律出了聲,對方只是輕顫。
「啊,抱歉。」從夢中驚醒那般,含糊地隨意哼聲。
「我才是抱歉呢。看你心情還不錯的,卻被我害的……」越是將話語吐出,便越加慚愧。律沉著聲音,不將眼神與眼前那人對上。
「不,是我自己太好奇了……哈。」臉部彷彿失去了自己的控制;努力想扯開笑顏,雖僵的有如一塊木材。
不;是朽木,算不上木材。
  「沒事吧,輝……」因那個笑容,搞得那人更加擔心。
徹底成了反效果。
「我沒事……話說等等第一節下課去食堂吧!我請你早餐。」笑了笑,這次較方才真實了許多。
「好,不過輝你……」所謂欲言又止就是這麼回事吧。這種必須將它推出口,又得吞下肚的感覺相信人人都有。非常困擾。
「怎麼了?」他依舊笑得燦爛。
「不,沒什麼。」頓了頓。
「律,別瞞我。」立刻的回應有些嚇到了那人,神情沾上些許嚴肅。
 
  「既然在意哥哥,那為什麼不讓你們的感情再親近些?」
「我想他大概連我叫什麼,長什麼樣都不記得吧?」話已經講得自暴自棄。
「因為這樣才更該約他吧?哥哥是個好人,再這樣下去,得不到他可是你的問題。」不禁激動了幾分。
「知道啦,我會試試。」避談了;也就是選擇了最沒用的方式。
 
  「不想再卻步了嗎?
想要的東西不一定能得到哦、男孩啊。
所以把握機會吧。等到它變得過度膨脹,便會自你掌心飛離。
 
即使你們,是再……
疏遠不過的存在。」
 
如今,這話在我自己身上是不受用了呢。雖然還能拯救眼前那頭淡金髮色的主人。
我?來不及用上了。
搞懂它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
 
  沒有勇氣,無法告訴他。
不如說連好好介紹自己都有困難。
早已沉溺於你的一舉一動。是的、不能再逃下去了。
影山茂夫,即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無法觸及……
 
「律,這禮拜日可以幫我約他嗎?」
鼓足勇氣。
 
-TBC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