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來!笑一個──!」伴隨著咖嚓聲,一人開懷的笑顏和另一人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被記錄了下來。

不是多麼不悅,
只是莫名納悶。

  為何你的樣子如此心虛?你真的只是「沒有特別想說」嗎?
又或是……不希望讓我這種傢伙……
別多想了,エクボ。
  「エクボ?怎麼了?」那人早在胡思亂想之際移步至自己眼前;寥寥無幾的鳥類由正上方的藍天中掠過,宛如宣揚著自己那些見不得人的想法。
  來自紅印子的自卑啊。
胸口有些發悶。「沒事阿。」嘴上是如此呢喃,但無論如何,此刻無法讓笑容出現。
  「那笑一個?這樣不就辜負它們了嗎?エ..ボ?」
他笑著,後提起手指了指我的頰;不知為何,我有些被發覺自己心思的感覺。但我發覺我能笑。
「是、是。」嘴角勾起弧度,連起了兩塊可笑的紅印子。
加快腳步以與他並行。
 
 
「給我住手。」個子不高的金髮孩子威脅般地低語。然而若是你在現場,你絕對能夠感受到那一點也沒有用處。
「生氣了?我好怕噢──」只見那名體型較為高大的孩子抬起了腿,輕蔑地往地上那名貌似失去意識的小個頭上踩了踩。
「別碰他,下三濫!」腳步不安地往前挪動,但考慮到體型差距,還有自己並無和人幹架的經驗……於是沒有直接上前。
  「靈幻……我沒事──嗚!」地上那名已無尊嚴的孩子開了口,後不出意料地挨了一腳。
「喂!你們群垃圾!我說了別碰他!」大喊,原本想更加帥氣,無奈淚水不聽使喚地滴落。
「地上的傢伙可比垃圾還差勁呢──是被詛咒,臉上還有痕跡的垃圾!」接著,「老大」打了個手勢,後方數十名「手下」立刻衝向前;猶如早已經過一番討論,身型較瘦落的孩子們共同壓制住那副早已動不了的身體。
其他的傢伙們則是往靈幻身上撲來,以防他攻擊了他們的「老大」。
  「那就別碰被詛咒的東西啊!垃圾!」手腳皆不得動彈;但他的舌頭還好著呢。這話喊出,壓制住他們倆的傢伙們才發覺自己正碰著不得了的東西。有些人放開了手,有些則因「老大」並未下達指令而不敢動彈。
  「你這傢伙……哼!你一定喜歡他,不然也不會這樣幫他!我們走,別碰他們,噁心!」「老大」似乎害怕了起來。也好,至少不又有人抓住他們的手臂,壓住他們的雙腿。
  「エクボ,你沒事吧?」靈幻以手順了順那頭亂髮,然後走向他輕喚的人兒身邊。
「靈幻,別用那種蠢名字叫我。」他低語。
-TBC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