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點心思
  總令人厭惡。「我可不是懦夫阿。」「喔?怎麼證明?」
 
 
盡頭?死路?沒問題的,相信著。是的,你得相信他。
在開口後,腦中響起的警鈴聲也好,來自紅印子的自卑也罷。
沒有第二條路了,向前吧;作為眾矢之的的你阿。
  ……!」驚醒。
又做噩夢了。
抹去額角那層煩人的冷汗,後是感受到一絲重量壓於自己左肩。
  「靈幻,快到囉?」輕拍身旁熟睡著、那頭金髮的主人;得到的回應是賴床般的輕蹭。
「再睡……一下。」眼皮沉著,不讓人見著那對眸般。
「別煩啦靈幻。」揉了揉他的髮。
那人終於也不再耍賴,睜開眼;
看得見了,那眸子。
  「還滿快的嘛……」他低語,後望了望窗外。
「你早就睡一天了,有這麼累阿?」調侃地笑了笑。
「嗯……可能吧。」他再度往我肩上蹭了蹭,享受最後幾分能夠闔眼的時刻。
往他的位置望了。
視線無法離開那人,
想要他。

  心中繞過成千上萬關於美的形容詞,但終究沒有這話來得合適。
「本班機……」打斷了思緒,更意外地讓自己顫了顫。
「靈幻,該走囉?」那人的雙目再度無法讓人看見;使得自己換上較為催促的語氣。
「嗯。」他的一切動作都猶如在影片中選擇「慢動作播放」那樣,看了就覺疲累。
兩人緩步下了飛機,眼前所見是不習慣、尚未親眼見過的美式光景。
「來拍張照吧エクボ──!」他甚是興奮;但手機螢幕亮起後,神情忽轉為驚訝。
「怎麼?」看向那人,我不解。
「モブ知道我們認識耶,就在剛剛。」有些訝異地轉過頭,但比起他,感到更疑惑的是我……絕對是。
「不如說原本不知道嗎?」
「只是……沒有特別想跟他說。」顯得有些心虛。
「茂夫他,沒有生氣嗎?」
為什麼生氣嗎?姑娘,妳可以設想看看──妳的朋友認識妳的偶像,他卻一直沒有介紹你們兩認識……天阿,可憐的茂夫。
「沒有,或許吧。」總之是傳了條道歉的訊息,後是「毫無悔意」的打開了相機。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驟然淚下。
「我真的不想讓你,再把時間分給別人了……明明我沒有這個權力的。」

-TBC

arrow
arrow

    喝采(ㄏ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